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五一趣味活动(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9:11    点击数:  

5月1日,伯明翰学院五一假期活动进行中,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同学们是如何度过这个愉快假期的吧!


下午时段:

(一)投壶趣味比赛

同学们在规定的五分钟时间内往箱子里投笔,投进一个算一分,分数最高者获胜。

伯明翰学院的小伙伴们在参加投壶比赛


(二)跳长绳趣味比赛

伯明翰学院的小伙伴们以班级为单位,13个人为一组进行跳长绳比赛



晚上时段:

开展“随心涂鸦”以及“解忧区块”两项主题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吸引了南湖校区同学们的关注和参与,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参加涂鸦和摆摊活动。


一天满满的五一趣味活动结束了,操场上到处都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展现了同学们青春风采与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最后,让我们继续期待五一趣味活动的最后一天吧!!!


拍摄:文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