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校领导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文章作者:杨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6:42    点击数:  

2022年5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带队走访武汉艺画开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活动。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院长李万军、党委书记向荣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计臣陪同出行。艺画开天副总裁吴林凡、培训项目经理邓智及市场部经理张明睿参加活动。


黄运平一行逐一参观了数字摄影棚、制作运营室等场所,依次观看动作捕捉演示、《三体》、《灵笼》等动画剧宣传片。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运平介绍此次开展访企拓岗项目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她强调学校以服务学生发展为核心,积极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院长李万军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情况,并提出希望通过进一步探索合作新途径、新方法、新思路,推进联合培养、人才就业等方面的工作,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和共同努力,共同把合作共赢推向新高度。

武汉艺画开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林凡就公司业务范围、行业发展趋势和前景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院现有专业与公司契合度高,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增进感情、实现共赢。


简介:

武汉艺画开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从原创动画切入产业链的泛娱乐公司。自成立以来艺画开天贯彻精品策略,已成长为动画网剧领域的头部公司之一,目前人数300余人。其股东背景包括B站、腾讯、三七互娱等一线平台及战略合作方。未来该公司将致力于在泛娱乐产业链内横向扩张。

代表作品:《灵笼》、《幻镜诺德琳》、《疯味英雄》、以及正在开发中的超大型动画长剧《三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