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参加2022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设计创意展

文章作者:刘丹青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7:50    点击数:  

518下午2022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设计创意展在尚美楼翰艺术空间”开展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学校办公室主任高建勋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计臣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曾荣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学院传媒学院主要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副院长闫俊主持。

开幕式上,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院长李万军向各位来宾致辞。他介绍了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融合英国优秀创意资源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本土化创新实践。本次展览以“维度”为主题,在确保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校内外学生、低年级学子与全院专业教师携手互助、通力合作,遴选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历时七个月共计三十余件优秀设计作品,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设计才华,诠释了同学们认识世界、理解世界和改造世界的方式和渴望。

随后,伯明翰学院视觉传达专业英方负责人Timm和环境设计专业学生陈恩纯分别发言。Timm赞赏了中英双方在疫情下互相合作方式,确保了专业实践课程教学高质量完成;陈恩纯作为学生代表讲述了在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四年学习和生活的感悟,感谢学院带来的国际前沿艺术设计视野与环境,提供的专业教学和实践活动为自己打下了坚实了创作基础,表达了怀揣着设计梦想一直砥砺前行的决心。

最后,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教授宣布“2022届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设计创意展”开幕。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教授宣布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田辉玉教授一行参观了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设计创意作品,亲切地与同学交流创作思路和过程,殷切地鼓励同学们将国际化设计方法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为国家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展览将从5月16日持续至9月13日,欢迎校内师生前来观展!

(田辉玉参观学生作品)

(参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