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组织召开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文章作者:尹俊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6:0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98日,传媒学院联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S209会议室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姜迎春教授受邀担任宣讲会主讲教师。

姜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为题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时重要讲话主要包括:一是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更大进展,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二是我们有能力也有实力实行动态清零政策;三是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作用,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发动居民参与社区治理,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治理格局。

姜教授提到618日至21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详细讲述了党代会报告内容,主要有五大部分:第一部分为过去五年的工作;第二部分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第三部分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第四部分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第五部分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

报告结合省情、市情,主旨清晰、内容丰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描绘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湖北的发展蓝图,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有助于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奋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好纺大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