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喜报|我院师生在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再创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21:33    点击数: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全国总决赛上,我院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同时在湖北省总决赛上,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9项,省赛和国赛均创造了我院获奖记录。

大赛简介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12个省教育厅发文立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的国家级大学生竞赛。大赛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十届,是高校积极参与的重要竞赛之一。每年有1,500所高校的100万人次大学生参赛,近90%的985、一流大学和95%的知名设计院校参赛。比赛设“非命题”“公益”“命题”三个赛道,内容有元宇宙+设计、人工智能+设计、视觉传达、数字影像、交互设计、环境空间、造型设计、时尚与服饰、数字绘画、数字音乐等

近年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结合自身办学定位,形成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实施个性化培养,注重学生创意思维的培养,激发学生创新意识,确立课堂讲座、设计工作坊、个体指导、小组讨论、自主学习、反思实践的培养方案核心理念。形成了具有学院自身特色品牌的设计人才培养体系,并获得了国内外设计院校以及专家的一致好评。


获奖名单

【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


【湖北省赛区获奖名单】



全国总决赛获奖作品展示

【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作品名称:通宵思绪音乐节

作者名:刘欣冉

指导老师:朱章盈

【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作品名称:青春音乐节视觉识别手册

作者名:申家恺

指导老师:朱章盈

【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作品名称:《非遗传承,皮影工艺》

作者名:张佼

指导老师:刘虹弦

【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作品名称:五脊六兽IP形象设计
作者:吕麦菲
指导老师:杨慧文、李万军


【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作品名称:《未来的公共交通工具》

作者:陈功釜

指导老师:杨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