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召开一对一携手共成长动员会

文章作者:尹俊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0: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常态化学生联系服务工作,调动学生党员、干部参与重点工作、服务身边同学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同学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918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召开一对一携手共成长动员会,学院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班会向班级学生党员、干部介绍了主要内容和工作安排。

9C716

本次活动主要从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展开,注重对低年级学生进行学习上指导、生活上关心、思想上解惑,号召各位学生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到对低年级学生的帮扶活动中来,要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在校园生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努力在服务奉献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鼓励大家及时提出建设性建议与意见。

本次活动强调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身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党员先行,永争先锋,学生干部则要时刻牢记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要善于从点滴小事入手,强化奉献意识,积极为有需要的同学排忧解难,共同树立和践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