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受邀参加2022年湖北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青年发展论坛

文章作者:徐晓艺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7:4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青年教师、学生的未来发展,搭建经常性交流平台,2022年湖北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青年发展论坛于10月5日在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正式召开。我院作为湖北省第一家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受邀参加线下会议。

364D6

本届论坛“以如何减少疫情对于中外合作办学的影响”为主题,办学机构代表就疫情期间教职人员交流、学生活动开展、课程规划安排等方面展开激烈的探讨,并从当前的教育热点话题出发共同畅聊未来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蓝图。

331F0

会议期间,我院院长李万军教授详细地介绍学院发展历程与办学成果,探讨学院师资从“跟跑”、“并跑”到“领跑”的青年教师培养模式,并强调中外合作办学要不忘初心,切实服务教育改革,通过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吸收、改革、融合、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

2014F

本次线上线下论坛汇聚了全国范围内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力量与智慧,激发集体灵感、分享各方经验、探索合作路径,各高校将携手共同绘制中外合作办学事业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