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第二届视觉传达设计周闭幕式暨院长答疑

文章作者:张心怡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13:22    点击数:  

3月28日,伯明翰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周闭幕式暨课程获奖优秀作品颁奖典礼在尚美楼705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设计周以“包容与生态可持续”为题,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入探讨了设计的未来趋势及其对社会、环境的积极影响。本届设计周精彩纷呈,工作坊、市集、论坛、展览四大板块交相辉映,为参与者呈现了一场视觉与思想的盛宴。讲座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不仅展示了设计创新与包容性、生态可持续性的完美结合,更激发了大众对视觉传达设计的深度思考与热烈讨论。

闭幕式上,院长李万军发表致辞并现场进行院长答疑。他高度评价了设计周在提升公众对设计行业认知、展示学生才华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强调设计在连接社会与自然、塑造和谐公平未来中的重要作用。此外,他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一一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大家不断提升设计创意和实践能力,为未来的设计事业贡献更多力量。最后,他勉励现场学生,要充分利用好学院优质学习资源,切实了解学院专业和特色,努力成为具备独立思维、批判能力和勇于创新的国际化设计专业学生。

经过严格的评审,本次设计周评选出3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和18个优秀奖。此外,还特别设置了最大气院长奖、最给力支持奖、最可爱指导老师奖等特别奖项,以表彰在设计周中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



学生代表曾若涵同学分享了她的获奖作品——《关于达芬奇的梦》的创作历程和参展感受。她表示,设计周的经历不仅提升了她的专业技能,更让她学会了如何与人沟通交流,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教训。

设计周总策划吕麦菲同学也发表了感言。她表示,这次设计周让她深刻感受到大家对可持续事业的热情,也让她更加坚定地认为艺术设计可以践行可持续理念。她期待设计周能够延续下去,为未来的视觉传达设计探索更多可能。

本次设计周的圆满落幕,得益于每一位参与者的辛勤付出与热情投入。活动不仅锻炼了参与者们的创意思维和团队协作能力,更促使他们收获了深厚的同窗情谊和宝贵的活动回忆。未来,伯明翰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意义非凡的学生课外教学实践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助力他们在设计领域书写更加绚烂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