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奔跑吧,少年

文章作者:张心怡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12:53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武汉纺织大学早起协会和伯明翰学院心理协会于3月30日早上联合组织了“晨曦微露,逐梦前行”晨跑活动。伯明翰学院党委书记向荣、副书记李斗明、辅导员方开进领跑,3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同学们有序来到操场参与晨跑活动,在协会志愿者的指引与校医院的安全护航下,正式开始了3公里的健康跑,大家精神抖擞,摆臂、跨步、慢跑,彼此相互鼓励,虽累得满头大汗,仍坚持跑完全程。步伐声、口号声、喘息声,为春季清晨的校园增添了新的活力,充分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活动最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让自己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亲身体验了阳光运动、强身健体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跑步不仅能锻炼自己的身体,更能锻炼自己的意志,使自己面对困难时,能迎难而上,不断前行。

健康是生命的基石,坚持是成功的桥梁。伯明翰学院将精准把握学生需求,紧扣新时代“五育并举”要求,持续开展更多群体性课外体育活动,最大力度地鼓励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快乐、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不断强化体育育人实效,全方位助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