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朋辈领航】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召开“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讲座

文章作者:陈朝阳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0:00      点击数:


2020年10月2日上午,我国成立71周年的第2天,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优秀毕业生张屹杨开展了有关“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讲座。

回眸了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建国和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美好前景。教育同学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提高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发扬以热爱祖国、贡献力量建设祖国为光荣的良好风尚。也简单阐述了中国革命史,强调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繁荣,强调树立中华民族的民族自信,强调了中国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核心,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总任务以及总目标。此外,还详细描述了中国政府在新冠疫情期间的卓越表现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息息相关,提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人民对政府充满信心,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制度充满信心。

中国历经长达109年的艰难革命最后走向繁荣,我们这辈莘莘学子理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牢记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壮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最后,此次爱国教育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