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召开“放飞梦想”主题教育团课

文章作者:陈朝阳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09:53      点击数:

2020年10月2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在尚美楼T201教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主题教育团课。副院长兼副书记邹满玲,学生代表张屹杨,全体2020级新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随着时间的流逝,2020级新生度过了艰难的军训生活,经历了前所未有的中秋国庆双节,将迎来向往已久的大学学习。会上,邹满玲向同学们生动形象的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的历史以及同学们的学习方向,并对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的中英合作项目进行解答。邹老师在会议上向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对时间要有所规划,不要白白浪费宝贵时间去打游戏,晚上消耗精力熬夜导致第二天谨慎萎靡不振。第二,适应大学生活,强调忘记过去,拥抱变化,管理自我,学会独立自主的管理自己的生活。第三,要求同学们要拥有创意精神,对专业学习,英语学习要求具有独立思考的能力,汲取更丰富的课外生活知识,对未来的大学学习具有巨大的积极作用。第四,对同学们的布置了“梦想+行动”的作文,写下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规划,对大学的发展目标,对未来生活的憧憬。

 最后,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在同学们如潮水班的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