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开展第七周晚点名班会

文章作者:张潇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18:25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部署好第周的工作2020101118时,伯明翰学院开展了评选表彰20192020学年武汉纺织大学“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十佳班级、“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和优秀主讲人评选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攀登奖学金评选等一系列学生事务工作的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主任强调培养学生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学校决定对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学习标兵、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评选表彰同时,为推进学校班团一体化建设进程学工部、校团委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十佳班级、“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和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2020级新生班会中,学校决定在2020级新生中开展党的基本知识启蒙教育活动以及2020级本科学生军事技能训练课成绩评定工作,将成绩记入学生成绩档案。接着,各班主任宣读了关于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攀登奖学金评选工作望同学注意评选细则。此外,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拓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式,武汉纺织大学举办“说说我的心理画”心理主题绘画大赛“以心汇舞 向光而行” 心理健康操比赛希望大家积极报名,展现自己的风采。

通过此次的主题班会,让各位同学知晓了近期各自的学习任务和课外活动。伯明翰学院继续贯彻落实学校新一周的工作要点,加强全院师生的素质教育,增强全院师生的凝聚力,顺利开展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