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学院开展“大学生活”主题教育团课

文章作者:赵诗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7日 09:34      点击数:

  2020年9月30日在尚美楼T201报告厅,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团委举行2020级新生团课教育,全体20级新生参加,团课由赵诗主讲。

在本次团课上,赵诗以“大学生活”为主题向20级新生阐释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组织原则和组织要求,介绍了共青团的基本任务和性质。结合当前大学新生入学教育的需要,引导大学新生正确认识大学,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换,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学习目标,为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赵诗指出了学院团支部接下来的任务和要求,激励我院团员在团委的指导下,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共同建设好、发展好我院的团组织,进而实现我院团员在各方面的全面进步。本次团课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