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教育班会

文章作者:张潇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08:54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做好国庆、中秋节假后的相关学生管理任务部署好第周的工作202010418时,伯明翰学院在尚美楼开展了“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扬青春”主题教育班会。

会上,辅导员和各班主任强调了完善信息阶段、学院审核阶段、准备相关材料等工作流程。并提醒各位同学所填乘车区间、所填火车乘车区间必须与个人基本信息中的“家庭地址”一栏地区相吻合及其他注意事项。接着,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帮助学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学校在2020级本科生中开展早晚自习和早锻炼,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努力营造良好学风氛围。之后,班会宣传了关于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扬青春”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望各位同学踊跃参与,争创佳绩。最后,各班主任宣读了2020年应征入伍学费补偿(代偿)材料准备的事项,有关同学应抓紧时间准备材料、积极报送。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收获金黄,收获火红,收获翠绿,收获希望。通过此次班会,伯明翰学院扎实推进每一项学生工作安排,全院老师实实切切地关心同学们的学生和生活,各位同学也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师生间共建美好十月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