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开展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活动

文章作者:周孟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6:07      点击数:

  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和建设社会一流军队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为贯彻落实全国征兵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鼓励更多大学生参军入伍,为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更多成长成才的通道,伯明翰学院于20211121日在尚美楼进行征兵入伍宣讲动员大会,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认真解读大学生入伍相关政策,并邀请退伍学生结合自身经历,对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绿色通道”、征兵入伍条件、应征程序、招收条件和征兵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解答同学们对于参军入伍的困惑。



本次征兵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切感受到军人魅力,极大激发了我院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