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朋辈领航】伯明翰学院举办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报会

文章作者:徐楚仪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0:51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承办的武汉纺织大学第40期本科生论坛: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报(艺术类)在南湖校区尚美楼T201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凡蓉蓉出席论坛,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副院长闫俊主持。本次论坛邀请四个不同学院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100多名师生参与本次学术论坛。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何思璇同学的汇报题目为《基于SaaS的政府、企事业单位网站错别字检测技术与服务》;服装学院的周源清同学的汇报题目为《楚国服装形制设计与结构复原研究》;艺术与设计学院杜可同学的汇报题目为《基于公共艺术的红色乡村振兴实践研究—湖北省洪湖市瞿家湾镇功能性景观规划改造》;传媒学院孟翔逸同学的汇报题目为《就业新形势下的高校实习服务平台设计实践》;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李雨桐同学的汇报题目为《“Joy·焦鱼”校园文化视觉创意工作室》;艺术与设计学院杨瑾同学的汇报题目为《<轮回>生态设计—构建校商联动的大学生环保体验活动平台》。

六位同学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创新项目,分享了设计理念、项目的内容、项目的进程以及未来的展望等等。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项目,并鼓励大家在求学之余积极进行创新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