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开展退伍学生士兵朋辈交流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6:34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学生征兵工作号召和贯彻落实湖北省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11月21日晚上伯明翰学院召开优秀退伍士兵报告会暨征兵动员大会,2018级全体毕业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周孟岑主持。



会上,退伍士兵吴天昊同学从优先优待、选用培养、复学升学、就业服务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湖北省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周老师强调,近年来,国家、军队非常重视大学生士兵的选拔、培养和使用,在考取士官、考学提干、升学就业等方面制定出台了一些列优惠政策,为大学生在部队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应征入伍,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军队,更是青年人实现远大理想的广阔舞台。吴天昊同学结合自己两年的军旅生涯给同学们解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家国情怀”,自己无悔于参军入伍,自己快速成长离不开军队的培养和教育。吴天昊同学号召同学们积极接受祖国的挑选,投身火热军营,实现热血青年的青春梦想,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

此次征兵宣讲会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湖北省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点燃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