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疫情防控新事态 寝室安全新要求—伯明翰学院寝室长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6: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和寝室安全管理,2021年11月5日中午12点伯明翰学院在尚美楼T201会议室召开全院寝室长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向荣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邹满玲主持。

会议开始,邹满玲副书记向同学们再次解读了最新的防疫政策,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期间请假的流程和重要性。目前是感冒、发烧的高峰时段,邹书记提醒大家要注意每日天气变化,在学习的同时学会生活,照顾好自己,及时添加衣物,做好个人防护。除此之外,邹书记还强调了寝室长之于寝室的重要性,室友之间要做到互帮互助。

向荣书记从党员责任、干部责任的角度对寝室长进行引导教育。寝室长不仅是寝室的代表,更是寝室的宣传员、管理员和信息员。寝室长个人在知晓疫情防控知识的同时要加强室友的知识普及,通过自身带动他人遵守防疫期间的规章制度。同时,寝室长也需关注同寝室友的日常生活,及时发现潜在问题。除此之外,寝室长也需配合老师做到日常人员排查工作、紧急事情上报,完善好群防群控的工作机制。

通过本次全院寝室长大会,我院学生更好地熟知了疫情防控的新要求和寝室的安全意识,良好的寝室建设是学生静心学习的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寝室建设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