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开展“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5:49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国家的军事实力,增强我校青年学生的忧患意识,培养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我院开展“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于11月14日在T201教室如期举行。

比赛现场,同学们精神饱满、自然大方地讲述着关于国防的故事,自己对于国防的理解,描绘着战士们浴血奋战的经历,以及革命先辈们为理想付出一切的历史,也有同学们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军队中生活的经历以及体会,更有同学带领我们回到过去那段峥嵘岁月,一起感受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了梦想不顾一切的精神。

此次演讲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提升了大家的忧患意识与国防认知,更是向所有人展示了所有为国家奋斗的人民英雄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树立起为国家奋斗而站的强烈信念。

“爱我国防,青春报国”,我们应当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