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翰艺绘乡"志愿服务队召开团队建设会

文章作者:陈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20:17      点击数:

2021年12月29日下午7点,"翰艺绘乡"志愿服务队在尚美楼705报告厅召开团队建设会。此次会议为"翰艺绘乡"志愿服务队面向全院进行大范围招新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团队指导老师陈畅主持,"翰艺绘乡"老成员和新队员参与此次会议。

陈畅首先对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及高度认可,通过本次招新纳入的学员皆通过层层严格选拔,因此团队成员都有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及个人能力。陈畅对团队的发展、前期项目的成果、及正在进行中的项目进行详细的介绍,加深成员对团队的认识,及对团队的宗旨—美丽乡村建设的理解。希望新成员可以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利用自身专业所长,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其次"翰艺绘乡"成员代表吕俊杰为大家分享了新青年下乡项目——“保福村美丽乡村建设”开展过程中的心得感想。尽管在项目实践中困难重重,但是"翰艺绘乡"成员发挥了不畏苦、能吃苦的精神。成员各司其职、不断实践,最终让“保福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荣获武汉市团委的重点资助。学长说,尽管过程十分辛苦,但看到被改造过后的场地焕然一新,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一切辛劳都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油然而生的幸福感与满足感。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许超老师为大家进行交流分享。他从做美丽乡村建设的的意义、为什么要开展社会实践及如何开展三点出发,展开了丰富、生动的讲座,使大家统一思想,明白自己所加入的团队及所做事情的重要意义,从而对团队后续将要开展的实践活动充满期待。

至此,"翰艺绘乡""翰艺绘乡"团队建设会圆满的落下帷幕,期待团队成员在未来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做出更多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