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子获评武汉市2021年“新青年下乡” 活动“优秀学生”称号

文章作者:陈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4:13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发布2021年“新青年下乡”活动十佳项目、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老师以及优秀学生评审结果。据悉,“新青年下乡”活动经过层层筛选,我院“翰艺绘乡”创意组在已入围的60个项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所申报的“保福村美丽乡村建设”位列结项评审第20位。其中,我院2019级学生游芷涵表现突出,获评“优秀学生”称号,展现了我院学子走向基层,服务群众,助力祖国美丽乡村建设的青年担当。

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志愿者,游芷涵同学积极进取,认真负责。在活动中及时完成了活动相关新闻稿的编辑、校对文稿等日常工作,积极统筹宣传该项实践活动,并与其他几位同学共同撰写了实践报告《浅谈农村公共环境治理——以保福村环境改造为例》,期望让更多的时代青年加入到送艺下乡的行列中,为祖国的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建设美丽中国离不开美丽乡村,建设美丽乡村需要祖国新青年力量。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翰艺绘乡”创意组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祖国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新浪潮,将设计课堂搬出教室,入驻乡村,与乡野融合,充分发挥了团队的的规划与设计能力,建立社会责任感与青年担当意识,陪伴美丽乡村一同成长,促进青年大学生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的实践精神,切实助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