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召开“强化疫情防控,筑牢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刘伊婧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20:34      点击数:

3月20日,伯明翰学院召开“强化疫情防控,筑牢校园安全”主题班会,班会内容主要围绕春季卫生健康、疫情防控要求、共筑校园安全、学习两会精神四个方面进行。

此次班会上,辅导员陈畅老师向学生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问题,大家要持续关注和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得掉以轻心。在收取快递时,先戴上口罩和手套在室外通风地点擦拭消毒。密切关注确诊病例的流调信息,收到流调电话应第一时间告诉辅导员,并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会议中再次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宿舍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乱接电线,不适用劣质电源插座。谨防校园诈骗,注意财产安全。

最后,班级同学都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知晓了“两会”是什么,以及2021年生态文明建设、人民生活水平和疫情防控方面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