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开展返校生线下考研复试指导会

文章作者:赵诗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8:20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召开线下考研复试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向荣、专业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即将考研复试的返校生参加了本次会议,18级辅导员赵诗主持会议。为了更精准高效地帮助每位学子,学院统计分析了考生的初试成绩及报考院校,收集整理了考生的疑问和需求,力求为考生提供专业性的指导和帮助。

会上,向荣从着装礼仪、肢体语言、英文介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面试的准备策略,并就报考导师、专业课复习、面试中常见问题的回答等考生们较为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达成所愿。会议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复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胡沛东老师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张屹杨进行了一对一探讨。

本次专题指导会的召开,促使学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复试,学院将密切跟进每一位考生的复试动态,全力以赴做好学生的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