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召开2022春季学期全院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文章作者:赵诗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3日 20:29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在南湖校区尚美楼712会议室召开2022春季学期全院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向荣、副书记兼副院长邹满玲、副院长闫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邹满玲主持。

会议伊始,邹满玲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主持召开的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她谈到,辅导员班主任队伍要加强角色意识,岗位意识,明细岗位职责,勇做一线工作,勇挑一线重担。闫俊表示班主任要严格考勤,与学生面对面开展线下班会,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

向荣强调,当前防疫形势严峻,班主任要做到“四必”:主题班会必开、学生信息必查、教师本人必到以及爱校荣校必讲。全体班主任要按照防疫规章制度,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同时她还强调,班主任在班级管理过程中,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深入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生活,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最后,她表示,全体老师要以身作则,加强对学生的疫情防控教育,着重强调疫情防控法的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