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开展五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9:42      点击数: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喜迎二十大和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5月,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组织召开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



本次团课主要从共青团百年辉煌、新青年新使命和不忘初心跟党走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以引领学生们在可为的时代奋勇建功。主题团课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以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为主要内容,使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的感触,懂得了未来的世界,关系到每一名青年的前途命运,更取决于每一名青年的拼搏奋斗,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当代青年生逢盛世,应深植家国情怀,胸怀世界,矢志不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的未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团课最后,同学们结合生活实际围绕着如何奋勇建功发表自己的想法,明确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争做优秀团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主题团课,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同学们是这个伟大时代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大家必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