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榜样人物】榜样,就在你我身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4:00      点击数:

刘耀岭

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环艺61903班长,校学委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校热爱集体,耐心帮助同学,认真完成老师任务,传递正能量,发扬雷锋精神,让所在班级团结有爱;多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树立起当代青年道德责任榜样。

几年来,悉心关爱老人呵护儿童,通过水滴互助帮助4000多名患病患者,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募集医疗费,前后共收到27封患者及家属网络感谢信。

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后,不畏风险困难,在社区志愿服务帮助完成防疫任务,同时他和家人商量要为抗疫作出贡献,向疫区捐赠口罩和消毒液,他认为抗疫是每一个人的事,身为党员和学生干部更应该做出表率。抗疫事迹被中新网,中国教育在线,武汉教育电视台,进行了报道。


刘予晨


我是来自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视传62002班的刘予晨。


我在班级中担任团支书一职,同时我也是学术英语F5班的学术课代表。在学校,我同时也加入了院学生会实践部和校常青藤学纪部,以及学校的第九期蓝心计划。这些活动填充了我的大部分除了学习之外的课外生活,我十分享受这些过程所带给我的不同经历。在大一这一年,我主持过班会和主题团日活动,也做过校演讲比赛的主持人,在这个过程中我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主持能力;我加入的“衣往情深”、蓝心计划、“学习雷锋月”等志愿活动,使我真切的了解到志愿活动所能带来的改变;我参加的征文比赛和对于一些会议和活动所写的新闻稿使我在专业学习的同时提升自己的文学素养…这些不同的经历在丰富了我生活的同时,也得到了许多积极回应。


颜羿驰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20级环境设计62001班,现任学生会干事,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热爱学校和班级体。在管理,探究等方面表现也比较突出

一 、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身为学院学生会文体部干事,我管理数媒一班文体活动,并积极宣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带领同学参加活动。

二、 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上半学期,我参与太极拳比赛,拔河比赛,并在拔河比赛中荣获集体第一名;积极参与学校无偿献血活动,为血液中心做出一点贡献。寒假期间,我自愿报名医院志愿者活动,维持医院秩序,并登上学院公众号。

三、 勤奋刻苦,乐于研究。在校期间,我喜欢主动与老师沟通,探讨问题。寒假期间,我积极参与挑战杯竞赛活动,与同学合作完成疫情下医院服务的调查研究,为医务工作者和普通民众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