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榜样人物】榜样,就在你我身边——张珈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4:13      点击数:

环境艺术设计:张珈珩


披两肩月色,踏十里花香。一季春雨一季秋寒,时光匆匆便已来到大学第四学年。张珈珩同学始终认为勤能补拙是良训,她坚信努力和脚踏实地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大学教室、操场、图书室常常看到她的身影。她还有着共产党员这一无比荣耀的身份,以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朴实、稳重、创新、勤奋的特征。荏苒岁月皆过往,白驹过隙,她无比珍惜学习的时光,不断地积累自己的知识与开题眼界。如斯回首,这段时光亦是人生之幸事,我是尘埃也努力填海,我亦跌倒但永不止步。


竞赛奖项

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专业竞赛及社团活动,并荣获2020届艾景奖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 国家级个人项学生组_优秀奖。作品表现力丰富,擅长逻辑思维及分析,具有严谨踏实的学习态度。

学习成绩

该生专业成绩优异,名列前茅,大二学年综测成绩年级第四,大三学年专业成绩和综测成绩均获得年级第一(1/293)。


职位

大二时积极参加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学院校园孵化器项目,成为创业基地的一员,积极参与立体书项目制作及景观公司实践项目,大四学年成为伯明翰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并在课余时间担任伯明翰学院图书管理员,认真管理图书室,打扫卫生,为同学们提供安静卫生的学习环境。她担任学术代表及班长三年,管理班级的大小事务,组织学院的各类活动,积极辅佐老师完成课堂任务,及时与学生沟通交流,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科和学习课程。工作勤恳认真,深受老师和同学的信任。


她不仅是同学们的领头人,更是老师的好帮手,在课外之余积极担任学院低年级学生的专业课助教,帮助他们更好的学习景观设计。前后带环艺61801/61802班级景观构成及城市设计课程。


荣誉

  • 获得2018-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6/293)


  • 获得“入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3/293)


  • 获得2020艾景奖学生组优秀奖(刊登学校官网)


  • 获得武汉纺织大学“学习标兵”荣誉称号(6/293)


  • 获得2019-2020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1/293)


  • 荣获2019- 2020年度校一等奖学金(8/293)


实践经验

她在假期积极积累实践经验,分别在2020年6-8月于中凡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实习,担任景观设计师助理;2021年1月于湖北省大岳市政园林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实习,担任景观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