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做实日常监督,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吴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22:10      点击数:

20201029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湖校区尚美楼712会议室开展“做实日常监督,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并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同志观看了“观看庆岳麓《磬乐录》纪录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代表大会以来反腐成绩,虽然现阶段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但是我们需要不断巩固发展。同时了解到目前新形势下反腐败面对以下现实挑战:1.一些腐败行为仍在一些领域易发多发,2.一些腐败案件,涉案金额巨大,3.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还没有完成为自觉行为,4.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5.消极腐败现象突出,辅政懒政怠政,6.违纪违法行为趋复杂化、隐蔽化、智能化,7.隐形腐败形成多样。


会议中,各位党员同志表示,我们要做实日常监督,助推学校健康发展,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日常监督:1、对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监督落脚点——“两个维护”。2、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监督。3、对完成党中央和党组织部署的任务完成情况的监督。4、强化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履行职责,行使权力情况的监督。5、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6、对党内风气的监督。7、对此观察、审计和考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情况的监督。8、对完善制度的情况的监督


会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件精神上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