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学院院长为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陈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15:18      点击数:

10月5日下午,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院长李万军以《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为题,在尚美楼T201对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李万军围绕“什么叫意识形态”、“意识形态斗争”、“意识形态渗透挑战”和“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四个主题,突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深入剖析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结合中外的鲜活事例,分析了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当前国际热点事件和话题,突出意识形态工作在政治、经济和军事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张世礼要求全体党员要从工作和生活中坚决抵制西方意识形态渗透、抵制落后腐朽文化、抵制分裂祖国的势力;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旗帜鲜明的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责无旁贷承担起政治责任,牢牢占领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同时李万军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