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7:24      点击数:

  2020928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湖校区尚美楼712会议室开展“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基层党建新高度引领学校事业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李万军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通报本月党费交纳情况。

  随后全体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习近平强调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督,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抵制餐饮浪费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李万军强调,做为中外合作办学的学院我们一定要坚定办学方向,确保中外合作办学的社会主义方向,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落实思政课教学,理直气壮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