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文章作者:张潇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5: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16日下午,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在尚美楼705会议室邀请武汉纺织大学“七一”讲话宣讲团成员姜迎春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全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党员同志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向荣同志主持。

       

此次宣讲,姜迎春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和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首先,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诞生于对资本主义的反思与批判,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其次,谈到中国共产党的成功是对人类文明成果的吸纳和创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和平发展道路,是人类追求文明进步的一条新路,为世界社会主义的发展做出了新贡献也为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开辟了新道路。最后,他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用丰富的案例展现了中国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出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宣讲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学习,认为此次宣传内容增进了自身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发挥主观能动性,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