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文章作者:赵诗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6日 11:16      点击数:

10月4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向荣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主题研讨交流发言。全体党总支委员及教工和学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读书班。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随后,各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职责,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李万军同志强调要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倾心为师生群众服务、查找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的主动性、自觉性,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

向荣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总支积极采取一系列措施,主动作为,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上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加大政治动员、政治引领、政治教育力度,坚持眼睛向下,一切从实际出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师生中落地生根、入脑入心,把学党史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让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