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吴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9:29      点击数:

2021年10月20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湖校区尚美楼712会议室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以更加有力的实际行动推进“美好纺大”建设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第二十一条。



随后,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党总支书记向荣以“学习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红军长征艰苦历程,学习到长征途中的感人史料,对长征精神的精神实质、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继续传承并发扬“长征精神”,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服务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