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吴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7:21      点击数:

2021年11月16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湖校区尚美楼712会议室开展“领悟党代会精神,聚力新发展使命,奋力开启新时代“美好纺大”建设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第三十条,并通报本月党费交纳情况。

会上,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工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党总支书记向荣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课,学习反腐败警示教育,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制度的主要内容。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在党风廉政实践中要做到“三慎”,要强化“三必须”,要构建“三进体系“。要求党员教师进一步把廉政文化纳入专业教学课程思政体系中,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信仰和价值取向。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制度学习,常掸心灵灰尘、常清思想垃圾,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