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与继教学院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文章作者:吴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21: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武汉纺织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相关要求,12月7日下午,伯明翰学院与继教学院于尚美楼705会议室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姜迎春副教授作题为“百年奋斗史,辉煌新时代”的主题报告,会议由李万军院长主持。



此次宣讲,姜迎春系统分析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和特点,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性新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最后,李万军对宣讲内容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师生坚定不移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汇聚力量,在建设“美好纺大”征程上建功立业。参会人员认为此次讲座观点鲜明,脉络清晰,既有理论深度,又诠释透彻,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


摄影:张濒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