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09:16      点击数: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2021年12月10日,伯明翰学院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主要内容以及学校党委相关要求,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理解好“为何学”,把握好“学什么”,谋划好“怎么学”,为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会议由向荣书记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党委始终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注重高站位强统筹、高标准抓落实、高质量促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党内历次集中教育活动都是以“学习”起步的,目的就是要着力解决学习不深入、思想不统一、行动跟不上的问题,推动全党思想上统一、政治上清醒、行动上一致。

此次会议表明党史学习主题宏大、内容丰富,对于各级党员而言要求更高。为此,党组织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