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吴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9:5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敬畏意识、底线意识,加强思想道德修养,2021年11月16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向荣进行主讲,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向荣首先向大家讲解了腐败警示案例:滋生在象牙塔里腐败——上海海洋大学原副校长李延臣案,并剖析了腐败产生的原因;接着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制度的主要内容。她指出在工作实践中要做到“三慎”,要强化“三必须”,要构建“三进体系”的要求。

最后向荣强调,全体教师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的教训,对照检视、反躬自省,常掸心灵灰尘、常清思想垃圾,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同时,她还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把廉政文化纳入专业教学课程思政体系中,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信仰和价值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