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书记为教工党支部讲授党课

文章作者:吴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9:55      点击数:

2021年10月20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邀请学院党总支书记向荣讲授题为"学习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的党课,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宣讲,党总支书记向荣带领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回顾了红军长征艰苦历程,为大家详细解读长征的六大阶段、主要路线、出发地和长征中血战湘江、强渡大渡河、过草地等重要事件。结合毛泽东在长征途中创作的诗词,向荣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长征精神的精神实质、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继续传承并发扬“长征精神”,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还要进行长期的艰苦奋斗,这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新的长征。我们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