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我院开展2021年秋季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教育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17:05      点击数:

我院于12月24日15:00在尚美楼712会议室举行2021年秋季新党员宣誓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满玲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组织员陈利民、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老党员代表以及11名秋季新发展党员。

宣誓教育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邹满玲同志领誓,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视觉传达设计学生党支部邵诗涵、数字媒体艺术学生党支部游芷涵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发言,表达了作为党员从思想上对自己要有新的认识,必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拥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学习、甘于奉献的意志和决心。

邹满玲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对新加入党员队伍的同志提三点要求:一、从思想上提高党员意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要持续加强学习,多关注时政要闻;二、作为预备党员,学习成绩上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全面发展能力;三、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多服务他人、爱护他人。

宣誓教育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义务,履行党员责任。通过本次大会,切实加强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建设,新党员的加入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我院党建工作增添了新力量,为新党员的成长指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