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2022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吴浩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10:25      点击数:

2022727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腾讯会议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实见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随后依次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章第五十五条、通报本月党费交纳情况等规定程序。

此外,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观看了“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在学习交流环节,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坚决在工作中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倾尽全力去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